水墨林溪

随缘更新

一篇糖

OOC慎入

幼儿园文笔

  云深不知处,最近又多养了几条狗,是什么品种的,是单身贵族的,因为某对道侣天天秀恩爱。

  一个相貌不平的男子,穿着一袭黑袍,提着一坛天子笑,在梨树林中的石桌下坐了下来,“蓝二哥哥,喝酒吗?”那男子一脸冷漠地说:“嗯。”

   还是一样,喝完了一杯,又倒了,当他醒来了,魏无羡说:“蓝二哥哥~你有糖吗?羡羡想吃糖~”。说完,魏无羡的嘴被堵住了,舌头扫荡着,扫过每一颗牙齿,进入口腔,两个舌头共舞.......(你们懂得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结果,蓝景仪来到梨树林闲逛,貌似听见了污秽不堪的声音,回去后向含光君打小报告,含光君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后面,蓝景仪看见了含光君红得滴血的耳朵,莫名明白了什么。

    事后,魏无羡对含光君说“糖真的很甜,我还要。”(作者:你不要你的腰了)含光君想:以后要不半天一次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